close

SAM_1079.JPG

 

今年因為maggie的關係,又再度踏上澳門這小小的國度中,maggie說:小愛你人好好哦!願意陪我再來一次澳門,我說上次我有未吃完的行程,所以我願意再來一次不想再次飲恨而歸。

所以我入境的第一個中餐就選擇了上次留了錢要吃但公休的九如坊

SAM_1080.JPG

 

他在麥當勞的巷子裡右轉走沒幾步路的左手邊就是了,中午營業時間剛到就陸陸續續有人潮上門,沒多久的時間桌都坐滿了,果真是個名店,不過都是觀光客居多。

SAM_1084.JPG

這是餐前附送的麵包

SAM_1085.JPG

將麵包劃開後將奶油夾進去,好好吃唷!

SAM_1087.JPG

這是每日限定60分的焗鴨飯,姬一直怕吃不到,我就說說不定限定是說說的而已,別看他平凡無奇的樣子,鴨肉壓在底層,吃前先拌過他後,香味撲鼻而已來,美味到不行

SAM_1089.JPG

這是非洲雞,雞肉軟嫩也很美味

SAM_1090.JPG

再來就是這個1片就要MOU68元的木糠布甸,來這兒一定要吃他,去年來之時PEKO一直大力推我一定要吃,但我只小吃了一下路邊連鎖店賣的,覺得還好不是我的菜,沒想到九如芳的貴有貴的道理,好吃到不行,冰凍過有如冰淇淋的口感,一層一層吃的到不同的層次感,一吃我就又笑了,好好吃唷!

這餐也不便宜含服務費後MOU422元,是的就這三樣菜但可以來嚐嚐看很不錯唷!

九如坊

地址:澳門板樟堂巷 3號地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 九如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